跳到主要內容區
4WD
AVL 4WD E-AXLE TEST SYSTEM全輪驅動馬達系統測試平台
 
第一階段:2WD驅動馬達系統測試平台
第二階段:擴充為AWD驅動馬達系統測試平台
用於電驅動橋系統、混合動力總成、燃料電池動力總成、純電動動力系統及動力總成零部件的性能及可靠性測
底盤動力計

底盤動力計

  • AVL ROADSIM 72" MIM 4X4 TRUCK
  • 底盤動力計用於測試前輪驅動、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,可測試單後軸或雙後軸的商用車輛,控制模式下運行:道路負載模擬、速度控制、牽引力控制。
dSPACE

dSPACE車輛模擬軟體模組

3D動態模擬軟體(ModelDesk)參數設定,即時3D動畫和系統模擬的硬體結合
透過線上即時的模擬,在實際應用之前先簡單的驗證
具備2016位元解析度0-60V電壓範圍的類比輸入通道30組數位輸入通道。
具備150-10V類比電壓輸出通道28組數位輸出通道。

示波器
數位儲存示波器
電源輸入分析軟體可分析(頻率VRMSIRMS、電壓與電流波峰因數、實功率、視在功率、虛功率、功率因數、相位角、諧波、突波電流、輸入電容)
提供最佳的訊號保真度,對於具有 GHz 時脈和匯流排速度的嵌入式系統,可進行分析與偵錯。頻寬: 1GHz ,取樣率:即時 -8通道全開12.5GS/s2通道50GS/s4通道25GS/2,內插2.5 TS/s
15.6TFT電容觸(多點觸)彩色顯示螢幕,檢視區域經過最佳設計,以確保有最大的垂直空間可顯示波形。同時在每個輸入維持最大的 ADC 解析度,以獲得最精確的量測。
120KW

電動汽車120kW 分體式直流快速充電機

Fast Charger(CCS1, CCS2, CHAdeMO)
二部電動車同時高速充電,支援單槍極速充電。
輸入電壓380VAC,輸出電壓200-750VDC,輸出電流200A
30KW

電動汽車30kW 壁掛式直流快速充電機

Fast Charger(CCS1, CCS2, CHAdeMO)
符合IEC國際低壓直流充電界面。
輸入電壓380VAC,輸出電壓200-750VDC,輸出電流50A

電池充電站-電動機車

電動機車4.8kW 輕型電動車輛/低功率直流充電設備

Fast DC Charging Equipment for Light Electric Vehicle
符合IEC國際低壓直漂充電界面。
輸入電壓兼容220VAC380VAC,輸出電壓30-120VDC,輸出電流0-100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