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ANSYS

ANSYS專業應用模擬

•Ansys全模組功能、耦合場分析、結構線性/非線性分析、結構靜態/動態分析、熱傳分析、電磁場分析、壓電力學分析、複合材料分析

PLM

Teamcenter PLM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

工程文件管理、零件管理、BOM管理、EC管理、流程管理等之新建、刪除、修改、查詢功能及流程簽審功能
可從最佳實務計畫樣本建立具有工作分解結構(計畫工作)層次結構的專案計劃。與文件管理、流程管理搭配使用,可自動更新專案狀態。
進行SolidworksTeamcenter間的整合功能。包括內建UI,登入、登出、屬性對應、結構轉換、及輕量化視圖轉換等功能。
AMESIM

Simcenter Amesim系統工程設計軟體

建模環境使已驗證和預定義元件之間的無縫連接,貫穿整個模擬過程的系統介面,分析和優化工程師的設計,降低開發的成本和縮短開發的週期。
Amesim跨領域系統模擬平台,包含信號控制觀測器庫、機械厙 Simcenter Amesim基礎資料庫 Simcenter Amesim電池厙FP整車性能厙、熱庫、熱液壓庫、電氣/電力電子厙、電機及驅動庫、電池元件庫、汽車電氣庫等
NX

NX電腦輔助設計軟體

NX93300 / NX Mach 3 Industrial Design
支援從概念設計到工程與製造的每個產品開發層面,以整合式工具組協調各個專業領域的合作、保留資料完整性與設計理念,同時簡化整個流程
多種數據交換工具,用於處理和NX共享CAD數據-參數化2D3D線框構造,包括尺寸、約束的草圖繪製。
動態預覽和實時光線追踨渲染材料、照明場景。
Hyperworks

Hyperworks

整合包括MESH建模CAE分析、最佳化、視覺化、流程自動化和資料管理等解決方案。
線性、非線性、衝擊、複材分析、疲勞分析、最佳化設計、電磁分析、機構分析、流固耦合、多體動力學、流體動力學等領域有著廣泛的應用